close

 

 

8/17   主題:性感水藍孩 Polo衫短褲才最嗨!
    Subject : Question, Blue plus Black are?



今天我們的單品有:
淡藍Polo衫、黑色短褲、紫色背心;
大型安全別針、皮帶、襪子、帆布鞋。

今天我們的主角: 本週(8/17)的主角大公開!
顏色主角:黑色短褲
配件主角:大型安全別針


今天的撘法屬性:
逛街休閒型(活潑可愛)。


撘法動機:
「用平價創造讓人目不轉睛的簡單時尚!」
本期的初體驗,繼續回歸我們的出發點,
為大家介紹簡單的外出穿著打扮!

但是我一直在猶豫,有沒有必要告知大家衣服的品牌。
因為那樣會有廣告的嫌疑,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違法。
不過如果還是硬要跟大家說的話,
上衣和褲子是同一個平價牌子的商品。
很訝異吼! 原來,平價名牌也可以這樣穿!
 
這一期,也是最後一期是這個長度的髮型了。
因為我在上禮拜日(08/12)就剪了新髮型,
可以再下禮拜看到,期待囉。

     
       (圖一)             (圖二)
↑   正 / 側面的造型。  (以上的照片,均有放大版本。點我觀看)
                            (圖三)             (圖四)
    

以初漪穿衣哲學解析 :
◎很少人會穿著這樣的配色出門吧?
  水藍色Polo衫這件,其實是一個很好作搭配的顏色。
  配在什麼顏色的褲子上就是什麼樣的好看感覺。
  特別是配在黑色的褲子後,顯的更為鮮豔亮麗。

◎藍色與黑色在色彩上的關係,就是一個名度的對比。
  亮(水藍)和暗(黑色),這樣個關係讓兩個顏色在搭配上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由於這個配色是介於年輕以及特別,
  是服裝、設計界常常會使用而且不容易落伍的顏色配色。

◎短T跟短褲的搭配上,依照衣服下擺的長度決定要不要紮進褲子裡
(主要是因為平價名牌的衣服尺寸都很大);
  身高比較高的人,基本上都可以不用紮進褲子裡,以達到視覺上的平衡。
  而身高跟我一樣不高不矮的人,建議可以紮進褲子裡,
  這樣視覺上的比例才不會因為衣服的下擺過長而感覺更為矮小。
  對於身高比較矮的人,無論衣服或是褲子切忌不要買太長的,合身才是基本的條件。

◎因為這件Polo衫是去年的款式,所以在袖口都有作縮口(很醜)。
  我自己的話,有把袖口稍微捲起來,看起來的年紀也比較像真的我(哈)。
  如果是上半身比較瘦的人,建議可以裡面在多穿一件背心來撐衣服,
  也會讓上半身感覺更為挺拔豐滿。
  當然比較胖的人,如果擔心流汗會讓背後出現比較尷尬的汗痕,
  加一件背心當然有是可以的。

◎今天的配件重點相信大家也都有些注意到了,
  就是領口上的「大型安全別針」,
  在小店找到的,因為很可愛就買了下來。
  這個配件用途很廣,你也可以當作項鍊的裝飾,
  或是直接就別在你想要別的地方,都可以自己試試看。
  照片中我是別在領口,感覺讓整體撘法變的不嚴肅。
  (因為老實說,如果直穿這樣的Polo衫和黑短褲出去,會有點太老氣了。)

◎鞋子的部分,我穿了一穿藍白的帆布鞋。
  在今天這個造型上所搭配的鞋子款式很開放。
 
◎髮型的上的建議,盡量讓自己清爽ㄧ點,尤其是穿今天示範的服裝出門。
  短髮、中短髮都可以適用在這個造型裡。
  長髮或是超長髮不建議搭配這個造型。


關鍵字:淡藍、平價名牌、大型安全別針、下擺、髮型。
    清爽、休閒可愛。

 

            《 下週請繼續鎖定本單元! 》  

        

  以上,文字以及照片,由網誌「初漪,是個性感的男人」所有人所著作以及所有。
如果需要轉載,歡迎大家使用「引用」,來轉載到你的網誌上喔!
另外,你有穿著或是搭配上的問題,也歡迎使用下面的「回應」來提出問題喔!
我將會盡我所能來為大家回答,謝謝。

 

 初漪


※歡迎選閱其他推薦的網誌單元:
聽我訴說人事間,用心感受我的心聲 我的人生,我自己掌握。    
聽我唱歌,聽我寫歌 流行初體驗,自我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