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1   //   SwenZ :  擺變V領  學苑氣質再造

今天我們的單品有:
深藍V領T、POLO衫、硬皮工作褲;
眼鏡、項鍊、皮帶、鞋子。

今天我們的主角: 本週(03/21)的主角大公開!
顏色主角:藍色系 VS 黃色系。
服裝主角:V領。


今天的撘法屬性:
純粹走低調簡約風。


  
  
       (圖一)             (圖二)
↑   正 / 側面的造型。  (以上的照片,均有放大版本。  更多照片點我觀看。)

以初漪穿衣哲學解析 :

《服裝的構成》
本期延續上期「V」的精神,再次打造V領T的更多搭配可能。

這個造型在之前有做過類似的,
大家可以在相簿或是部落格中把之前的資料調出來比對,
你會發現只是多一件水藍色的POLO衫就可以馬上又變成另種風格。

而且如果又在戴上一副眼鏡,是不是更氣質出眾了呢? (笑)


《幕後》
V領,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踢血是款式。

我之前沒有作過這樣的搭法,
但是卻在襯衫跟針織背心上有玩過這樣的造型。
(應該說這是種很經典也永不會改變或是消失的造型)
於是我想,如果把V領跟POLO衫放在一塊會變成怎樣,
答案,就再上面的照片裡!!

而且我發現如果這次的服裝配上我新入手的SKINNY牛仔褲,
其實也很搭耶!


《最後結語》
最近我有一點遇到瓶頸了,
因為總是覺得有些造型作的不是很出色,
用色雖然大膽可是看久了就會有俗氣跑出。
我覺得這個方面我還需要更深入的研究。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難(很不會)、很不能下決定在買踢血的時候。
我總是無法找到一件我很滿意的踢血。
是我太挑還是我不會挑?
這一直都是個謎!!



 關鍵字:V領。

                      


            《 下週請繼續鎖定本單元! 》  

        

  以上,文字以及照片,由服裝穿著指導部落格「流行初體驗」所有人《曾初漪》所著作以及所有。
如果需要轉載,歡迎大家使用「引用」,來轉載到你的網誌上喔!

如果你有穿著或是搭配上的問題,也歡迎使用下面的「回應」來提出問題喔!
我將會盡我所能來為大家回答,謝謝。

 


 初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