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5 // SwenZ:Yellow + Blue = 夏天的顏色

  
(點選圖片可以看完整圖片尺寸)


前言:

  趕不到夏天的尾巴,至少開始搭上秋天的順風車。
在夏天之後的第一個禮拜,就當作是紀念今年夏天的美好,
貢獻上黃配藍的超YOUNG配色服裝搭配。

重點:

  雖然顏色上已經很明顯就是色相的對比,
但是如果在配上一條皮帶除了可以區隔兩個鮮艷的色相外,
皮帶的顏色更可以決定整套亮晶晶服裝的整體風格;
譬如使用了白色的皮帶會讓服裝的整體感更為的俏皮,
這次我想讓整體感的風格比較時尚然後帶點紳士氣質,於是我選擇黑色的皮帶。

  在褲子上我動了點手腳,我把短褲的褲管作了上捲的造型,
這一些就可以跟上衣做一個長度的對比以及讓下半身看起來較為修長。
然後我的襪子是特別搭配上一個長襪,
讓整體的風格因為誇張的長襪所以變的十分的可愛。
鞋子的部分考慮到整體顏色的搭配,所以用了與褲子屬類似色的海軍藍帆布鞋做為搭配。

結語:

  雖然說今年的顏色配色以正色的鮮豔搶眼搭配為主,
但正因為是正色(純色)所以在搭配上更應該要注意色相間彼此的關係。
不然很容易就把服裝撘俗氣了。
鞋子的位置雖然是位於整體穿著最下面的地方,
使用適合的鞋子做一個完美的搭配,會讓整體服裝更為加分。



 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