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7 // SwenZ:街頭壞男孩  不刺青只戴頭巾才帶種

  

前言:
   這期是「流行『初』體驗」重新開拍的第一個作品。
我還記得那天是很炎熱的中午,於夏天最後八月的尾巴拍攝的。
現在看到,也許十年後看到,我還這種浪子的風格依然不會太膩吧?
   這是一個皮帶開宗明義大膽亂使用的原始始祖造型,也是襯衫把穿西裝外套的原始構想。
說起來這個造型讓我有一股憂鬱以及鼓勵的情緒在其中,每次看到都會有種快要落淚的感動。
這就是我內心真正想要的狂野形象吧!

重點:
   從頭到尾的造型,我最愛的頭巾的使用,因為我痛恨也感到十分厭倦髮型很侷限的乏味。
使用了頭巾可以讓頭部的造型得以多變了起來;我將夏天大量運用的墨鏡也放進這次的造型中,
讓原本其實沒有那麼浪子的造型得以更為精湛;將襯衫的領子打開並且由於季節性的關係,袖子捲起為七分袖。
在襯衫內搭配了一件紅色的背心,以便襯托襯衫可愛溫和的粉紅色並且讓造型更為性感;
在褲頭的造型處裡上,我使用了兩條的皮帶,讓皮帶在褲頭的左右兩側可以形成一個對比,
並且讓另一條皮帶呈現如吊帶的裝飾功效垂於褲管的右側;鞋子的部份順從了褲子的黑白色調。
以紅黑白為這套造型的主要三色,並且以上身和下身作為整體顏色對比的分隔線,
上身的紅色調對比下深的黑白調,以製造十分VISION的感覺。

   

結語:
   在為這套造型構思的時候,頭巾不在我的構想中。
只是在一個剛好的巧合下,我就使用了它作為頭部的裝飾。
讓這個造型可以變的如此的成功,我想就是因為頭巾吧。

 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