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S/S - 夢境與現實:無畏

Behind the Scene/幕後花絮: 關於鞋子(一)
2015 S/S - 夢境與現實:無畏 => Behind the Scene/幕後花絮: 關於鞋子(一)  

 

我第一次看到Palladium是在統一阪急,那天跟朋友隨便亂逛的時候看到的。
恩,我承認我被它的陳列給吸引了,因為它主打粗獷風,而我一直覺得自己欠缺這個風格的造型。

回頭一看,我的衣櫃都是Normcore,簡潔基本的風格,頂多延伸到正式,搖滾,但是比較urban跟粗獷的東西是相對很少的。
Palladium在陳列,充滿著鐵架,碎石,破壞的感覺,感覺是bad romance,讓我想試試看自己的極限。

短靴,現在路上的大家是怎麼來詮釋短靴的呢?我們來看看:

(轉載至:hypebeast.com左/  87lamlam.blogspot.com右)

以現在是2015的冬季來說,通常都是長褲,會選擇把褲管塞進靴子裡,防風。
直筒或是寬(靴子)筒搭起來都還蠻有架勢的,倒是Silm跟skinny的褲管就會看起來很,像火雞。
我想說的是,有沒有別的方式可以給予靴子應該有的尊重呢?

現在的鞋子搭配都偏簡潔,所謂的簡潔就是看不到的隱形襪(或是不穿襪子)然後直接套上鞋子本身,就出門了(就出門了....!!!!)
我的天,我承認這是很利落,很簡約,不過看久了,視覺就會跑出一種,you definitely have腳臭的感覺(腦袋的一種feeling)。
再說,襪子本身又開始崛起了,連以前喜歡把襪子藏起來的我,現在還會拼命的找好看的高筒襪子呢!

咦,如果說把短靴,特別又是這種感覺有男子漢汗臭味(!?)的Palladium配上襪子,what will it be like?
That's right! 你的答案就在我們這次2015 S/S一月的系列中。

想聽聽看我的搭配考量嗎? 

好啦~你不想聽我也是會繼續打下去的,哼~ 被發現沒梗...

所以,這次的面具男,春裝的關係配上了短褲跟短靴,如果只是這樣,我想流行初體驗可以關門了(當我沒說這句...)
短褲配短靴,絕對是Normcore不會有問題的,當然,Normcore一直都是很經典又安全的打扮,但是,我想要更有力量,更有氣場的感覺。
我選用了足球襪,因為它的布料感是很厚實的,比起你在Uniqlo買的襪子還要長,當然,足球給人的感覺本來就是很有力量的,還有粗腿(性感~)
選擇黃色是因為要跟短褲的黑色做顏色上的對比,並且也可以跟黑色的Palladium產生對比,簡言之,我放了黃襪是希望可以連結短褲跟靴子。
(小備註:其實靴子最好搭長襪,可以防止腳在行走的時候被磨傷,腳被如果一直被摩傷,會有很多很難看的疤,有時候Normcore還是要看狀況啦)

靴子,恩,我們這次文章的主角(我好怕偏題,但是你要知道,服裝造型是一個團隊作戰的概念啊....)
我也可以用高筒的Converse或是Nike Dunk High,但是我想要呈現的是經過歷練的人,對社會的歷練程度是很久的,懂得世俗的虛假,但是同時又不失純真,
我想Palladium給人的感覺,起碼給我的感覺(插腰),是如此穩重的,在上衣跟短褲還有牛仔外套給人感覺調皮與fuck your mother的態度下,
我希望整體的感覺又懂得做適當的善後與圓融,Palladium給了這些元素完美的詮釋。

不一定要Palladium,但是你可以試試看擁有雙短靴,並且試試看加上襪子之後的神奇帥氣感!



初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